跳到主要內容區

碩士班臨床心理學組招生

所有公告請以長庚大學招生資訊網為主。

本組招生名額:

甄試:2名(通常於每學年度第一學期進行)。

一般考試:6名(通常於每學年度第二學期進行)。

合計:8名。

報名資格:

公私立大專院校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或學校畢業,獲有學士學位, 且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:

1、心理系畢業者。

2、醫學院各科系畢業者。

3、修習過「普通心理學」及與「統計學」相關之課程, 並獲得學分之其他科系畢業者。

甄試入學方式:

初試 【資料審查】(佔50%)

1、大學或最高學歷成績單(含班級名次)

2、讀書計畫(內容包含有興趣的方向和領域,A4紙張列印,至多兩頁,雙行間距)

3、履歷表

4、其他有利書面審查的資料(如推薦函、期刊/會議論文、曾獲獎項等)

複試 【口試】(佔50%)

一般考試入學方式:

初試 【筆試】(佔50%): 考科為心理學方法、心理學

複試 【口試】(佔50%):

1. 通過筆試者,請於兩日前將資料審查項目之資料,依照 (1)成績單正本 (2)學經歷 (3)自傳之順序合併存為PDF檔後, 以EMAIL寄至信箱:cguclipsy@gmail.com, PDF檔名請以准考證編號與姓名命名之, 如:准考證號為12210001,姓名王大維,則PDF檔名以12210001王大維寄出, 未依上述規定檔名寄出者,一律不予受理。

2. 口試當日請口頭報告10分鐘,內容包括自我介紹、有興趣的方向及領域、學術主題等。

備註:本所臨床心理學組修業年限,至少為三年。

瀏覽數: